1

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寫了第二篇(回頭望向美恐文.____.),但後來想想其一我真的滿想看到蕾哈娜被殺w,其二期中考有點爆掉害我有點想自暴自棄整天看美劇算了(安捏干厚

 

上一集的最後Norman得知了那位要殺害自己的男人與Romero有關係,便故意到Romero服刑的監獄嗆聲

哈哈哈哈哈我沒死喔我還好好的在這裡喔(傲嬌貌)

 

希望Romero趕快出獄教訓一下這個死小孩打打.gif (放這三小圖

但監獄裡的囚犯其實也都知道他的警長身分而霸凌他,於是請律師幫忙請調到其他地方服刑,以利將來出獄後能調教與其相依為命的繼子(這段話哪裡怪怪的)

 

 

4.png

我們家小變態好像喜歡上五金行老闆Madeleine了

開大招裝靦腆又賣萌,不行我對這招超沒抵抗力的>< (不想知道

還公然調情!你是不是忘記人家已經是有夫之婦了!

5.png

Madeleine這位單純的女孩也是滿好笑的

『你人很nice,所以我要叫紹你給我一位也很nice的朋友』

這張卡來得又快又急,Norman招架不住啊啊啊w

而相對於Madeleine的單純,他腦公卻是個不單純的人

6.png

結果她腦公就是第一集Norman收看的謎片男主角去貝茨旅館開房間的人

 

這邊請大家先做以下這題選擇題:

各位同學,假設你今天是一位西雅圖的地產開發商,當你要偷吃時你會選擇?

a)在一個居民幾乎互相認識的小鎮旁的旅館

b)隔壁鎮的附按摩浴缸的高級旅館

c)自家公司的預售屋直接來個啟用儀式

d)乾脆直接在車上

e)Norman去棄屍的御用寶地的湖畔

f)醫院急診室的病床上,買大送小附贈手銬

g)辦公室的桌上

h)學校圖書館

靠腰,欲罷不能地打了這一長串

 

好啦我只是想表達慎選位置的重要性,古代就有孟母三遷的典故

應該沒有人會想在屠宰場旁邊啪啪啪吧,除非你聽到豬的慘叫聲你會興奮 G8.jpeg(?

(爛比喻)

 

Sam (Madeleine老公)對妻子的這種行為,讓看在眼裡Norman有點不高興

但別人家的事情還是少管一點好,你痣己家裡的問題已經夠多了

面對擺出一副高傲姿態的Sam,Norman還是決定裝沒事,看在Madeleine的份上去參加晚上的double date

5.png

晚上的飯局原本聊得很開心,但長得跟Norma很像的Madeleine又爆出一句Norma至理名言『It's all gonna be good.』,不小心觸動了開關,Norman開始出現幻覺、最後變身(?)

 

2.png

Caleb在Dylan家吃鱉之後又想回來騷擾Norma,但他卻不知道Norma已經死了

告訴他Norma死訊的人竟然是旅館的接待員,讓他相當崩潰

 

capture-20170421-031155.png

Chick似乎在把Norman的事寫成書(?),可能是被Caleb打殘了要積極開拓新事業吧w

但不小心在酒吧遇到昔日仇人Caleb,冷不妨又嘴他幾句,下場當藍是又吃了一拳

 

而Norma自殺這件事讓Caleb越想越不對勁,因為他才告誡過Norma小小心自己的兒子,結果卻發生了遺憾

怒氣沖沖的Caleb馬上跑回貝茨旅關要找Norman算帳

翻遍整間屋子後走到地下室,打開裡面那扇門看到的卻是...

Norma的木乃伊!

capture-20170421-031529.png

此時還沒反應過來的他被變身完成的魔法少女(?)Norman從背後用老衲的棒棒(X)把他擊昏

跟在Caleb後面來的Chick目擊了整個過程

capture-20170421-031556.png

(魔法少女也太萌了吧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